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suzusora】掌

*手機排版怕有問題
*勿帶入3次元
*全部編的而且超扯()
-
夏天炎熱的太陽照著大地,高溫辦隨着悶熱的空氣,讓城市裡的人們臉上佈上一層細密的汗珠。
「好熱...」そらる握著正快速融化的冰淇淋,煩躁的感覺似乎和氣溫一樣沒有下降的驅式。
在這個陌生的地方獨自一人閒逛,雖然對一個成年男子來說沒有任何困難,但是そらる繞了將近一個小時卻還是找不到另外一個人,讓他還是有些不安。
「嘖」そらる舔了一口冰淇淋「先回酒店好了。」
這本來是屬於そらる和スズム的旅行,工作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兩人便向公司請了個長假出國旅遊,順便放鬆原本緊繃的神經。
一開始兩人的行程走得都很順利,スズム訂的酒店很合そらる的胃口,又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各個景點的人潮並不多,兩人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排隊。
直到剛剛,そらる只是去買個東西,回到原地就發現那個人已經不在那裡了。原本語言不通已經讓他夠緊張了,現在又和スズム走散,電話也打不通,讓他越來越煩躁。
雖然說是要回酒店,可是そらる根本不知道現在自己在哪裡,也不知道酒店的方向。帶上耳機,輕快的音樂流瀉而出,稍微讓他平靜了一些。
繞了幾圈そらる最後決定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逛逛。
反正都找不到,不管是酒店還是スズム。
繞過了繁鬧的街區,走進靜謐的小巷,吸進帶有水氣的空氣,そらる舒服的伸了個懶腰。
好久沒有單獨逛街,雖然感覺自由了許多,但是卻又有一股不容忽視的感覺在心裡發酵,澀澀的,無法形容。
果然自己還是習慣有スズム在身邊吵鬧,習慣他在自己感到孤單的時候環住自己的腰輕聲安撫。


習慣他在過馬路時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


握了握感覺有些空虛的左手,還是回去吧。雖然有點不甘心,但在スズム身邊能感到一絲的安心。
重複的播打那組熟悉的號碼,終於在第四次時電話被接通了。
「そらるさん—」スズム的聲音透過話筒傳出,感覺有些不真實「你在哪裡?」
「這是我要問你的吧?」そらる把手機遠離耳邊「你那裡好吵。」
簡單的描述了附近的建築物,結果對方也不知道在哪。
「那回去原本的地方好了。」スズム笑了笑「そらるさん不會迷路吧?」
「吵死了才不會。」
「誒那我掛掉囉?」
「等—」そらる聽到這句話有些著急,但句子脫口後卻不知到該怎麼接下去,讓他有些後悔。
「嗯?」スズム有些疑惑,接著像是理解了什麼,語氣有些得意「那そらるさん要我怎麼做呢?」
聽到スズム的笑聲,そらる暗自在心裡罵了聲髒話。不過誰叫自己當初就是被他溫柔的笑顏吸引,並越陷越深,難以自拔。
「....臭狐狸。」
「那讓我陪そらるさん聊天吧!」
與其說是聊天,事實更像スズム單方面的說話。そらる認真的聽著スズム濤濤不絕的說著他看見什麼,筆直的向前走。
「...そらるさん快後退!!」與原本的話題有極大的衝突,スズム突然著急的大喊,讓そらる有些疑惑。
「你在說什—『嘰——』
當そらる抬起頭時,看見一台行駛中的火車離自己約莫十公尺。
來不及了。腦袋的運轉遠遠趕不上現實的變化,刺耳的煞車聲そらる下意識的閉起眼睛。



等回過神來時,そらる發現自己跌坐在人行道上,以及身邊同樣坐在地上不斷喘氣的スズム。
「啊...」そらる還未重剛剛的驚嚇中清醒過來,僅是愣愣的看著スズム。
「そらるさん你在做什麼!」スズム將手覆上他的臉頰「有受傷嗎?」
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那隻無數次撫摸自己的手正在顫抖。
「.....沒有。」そらる往スズム的胸口靠近,緊緊咬住下唇才沒有讓眼淚奪框而出。
「沒事了。」吻著那頭微捲的黑法,スズム將手臂收緊,輕聲安撫懷中受到驚嚇的そらる。

街燈亮起,代替即將消失的陽光,將整座城市點綴的美輪美奐。
自然的牽起有些落後的那個人的手,スズム露出好看的笑容,嘴裡卻調侃著そらる。
「そらるさん是小孩子嗎?真讓人不省心。」
「....誰是小孩子?」そらる憤憤的說。
「難道不是嗎?」スズム放慢腳步配合著そらる的速度「只有小孩子才會直接走過平交道吧?」
「...」
雖然很想反駁,不過那些都是事實,他無言的望著スズム的側臉。
「啊啊..果然還是要由我牽著そらるさん過馬路呢。」
そらる有種被小看的感覺,不過或許是貪戀那個人手掌的溫度,亦或是其他原因,他僅是將手握的更緊一些。
「那你就牽一輩子吧。」
「樂意之至。」

---
覺得偏掉了。
啊啊有問題再修吧..
在火車上的小腦洞就弄出來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
热度(26)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