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スズそら】溫柔

*請勿帶入三次元

*OOC注意

*第一次寫各種渣

*兩人交往設定

*好短

*取題廢

_____

剛下過雪的東京很冷清,夜晚的街上除了路燈外幾乎沒有任何人。

そらる看了地上厚厚的積雪,又抬頭看了在自己前方約五公尺的スズム,下意識地將在口袋內左手握緊隨後又鬆開。

甚麼嘛。そらる在心裡咂了咂嘴。

如果是平常的スズム會不顧そらる的反抗緊緊地握著他的手,貼心的讓他走在人行道內側。

現在卻是刻意地走在前方和そらる保持距離,沒有放慢步伐配合他的速度,也沒有握住他那雙發冷的手。

一開始そらる會加快速度的追上スズム,讓兩人的距離不要離的太遠,但時間久了そらる也累了。

刻意停下腳步,本以為スズム會停下來等他,結果得到的卻是スズム維持著不變的步伐向前,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心慌之餘そらる加快腳步追上,卻因為沒踩穩而差點跌倒。

其實只要そらる稍微小跑步就能夠追上,但是礙於面子和因為不夠保暖而有些凍的身體,兩人僅是維持在固定距離。

和夢境簡直一模一樣。

很久沒有像這樣一個人走在街上了,想著想著そらる的鼻頭居然有些發酸。

所以說,習慣真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雖然說現在的結果也是他自己造成的,雖然在心理反省過了,還是沒辦法將道歉說出口。

稍早他和スズム一如往常地上餐館吃晚飯,スズム滔滔不絕的說著前幾天和Last Note出去發生了甚麼事。

「看起來你玩得很開心嘛,」そらる賭氣般的用叉子戳了戳碗裡的食物「看你笑成這樣。」

「嗯?」スズム的笑容有些僵住,他感覺到そらる的不愉快「そらるさん怎麼了嗎?」

「沒甚麼。」將叉子上的食物放進嘴裡「只是想說如果你覺的和他在一起比較快樂的話,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和我在這裡吃飯。」

「そらるさん你到底在說甚麼?」スズム嚴肅地放下餐具,眼睛直直地盯著そらる。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還不懂嗎?」そらる心裡明白自己再鬧脾氣,但因為連日噩夢造成心裡的焦慮逐漸被放大,他並不是很在意現在的口氣有多糟「為了和他出去讓我們早就約好的時間硬是延後了,連電話都不接,Line也只是以讀,難道我就那麼不重要嗎?」

「そらるさん你再這樣鬧下去我真的要生氣了。」

「我沒有在鬧。」そらる聽到這句後不滿的放大音量「我說的都是事實。」

スズム只是抬頭看了他一眼,接著安靜的吃著碗裡的食物,甚麼也沒講。

兩人安靜地解決晚餐離開餐廳後,就一直是現在的情況了。

そらる明白スズム是真的生氣了,並不是像平常那樣開玩笑,真正生氣的時候他並不會摔門或是甚麼表現不滿的動作,僅是把平常像要把そらる淹沒般的溫柔和貼心收拾的一滴不剩,留下不知所措的そらる和冷冷的背影。

沒有踩穩步伐的そらる就這樣跌在厚厚的雪地上,也將他從回憶裡拉回來。

看見前方的スズム停下腳步,但他還是倔強的自己爬起來,不想要任何幫助。

「嘶...」腳踝傳來的疼痛讓そらる又跌坐在地上,忍不住到抽了一口氣。

スズム還是不忍心坐視不管,走到そらる面前蹲下,眼裡是藏不住的擔憂。

看見他走過來的瞬間不知為何心裡的委屈和不安不斷地湧出,讓そらる頓時紅了眼眶。

不甘心地低下頭,不想讓他看見這麼沒用的自己。

スズム知道そらる有倔強,所以他將溫暖的手貼上そらる冰冷的臉頰上,用拇指抹去眼角的淚珠。

「很痛嗎?」スズム溫柔的聲線讓そらる忍耐很久的淚水傾瀉而出。

そらる僅是坐在地上任由淚水沿著臉頰留下,沾濕厚重的大衣,冰冷的手覆上臉頰上那隻因為彈吉他而有些粗糙的手背,緊緊的握住。

「沒事,」和そらる在一起很久的スズム自然是看得出他這微小的動作代表甚麼「我在。」

大概是做了甚麼噩夢才會讓他這麼不安吧。スズム心裡想著。

看著そらる的淚水讓スズム心底狠狠地痛了起來,將他攬進懷裡,像是安撫般的一下一下拍著そらる的背。

「不管你夢到甚麼,」スズム停頓了一下,將手收得更緊「我在你旁邊,沒事的。」

「那為什麼你在夢裡都不肯等我?看著你越走越遠我真的好害怕,」聞著熟悉味道的そらる,在那能夠讓他安心的懷抱裡斷斷續續地說出「我好怕你真的就這樣走掉。」

「你最近常常和他們出去,我真的以為你會這樣離開我,好恐怖…」

聽見懷裡そらる說著這些話的スズム,為無法給他安全感這件事在心裡斥責了自己無數遍,原來自己不在的時候そらる都在想這件事。

「對不起…」スズム溫柔的吻去そらる臉上的淚珠,將臉埋在蓬鬆的髮間聞著屬於他的味道「沒事了,別怕。」

そらる將頭靠在スズム的頸窩,這種安心的感覺是其他人沒辦法給予的。

雖然スズム很享受兩人這樣親密的肢體接觸,但長時間跪在地上讓他有些發冷。

「そらるさん,」スズム輕輕地拍了拍そらる的背,將他從地上扶了起來「我們回家吧,好冷。」

「真沒用。」そらる吸了吸鼻子,雖然嘴上這樣說手卻是緊緊地抓著對放不放。

「是是,我沒用。」スズム笑了笑,回握住那雙冰冷的手「所以我們回家吧。」

我果然還是需要你那份溫柔呢。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後記:

我的天啊寫文好難。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评论(2)
热度(47)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