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

請多指教。
*灣家繁中注意

【suzusora】禮物

*請勿帶入三次元

*OOC注意

*3600字左右

*可能有錯字語句不通順甚麼的

__

スズム最近很奇怪。

撇開都不跟そらる說話這件事不說,最近出門的頻率異常的高,也常常晚歸,每次詢問他去哪裡也只是笑而不語。

そらる裹著棉被坐在電腦前面坐著手中的作業,不經意的撇見螢幕右下角的時間。

23:30

都這麼晚了還不回來嗎?

煩躁地喝了一口手邊的熱水,卻因為太急而不小心燙到自己。

「咳咳...」看著手機屏幕,猶豫著要不要打給那個最近總是晚歸的戀人。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撥了那組熟悉的號碼,雖然很想就這樣去睡覺,但そらる很肯定自己一定會因為スズム不在而失眠。

居然依賴到這種程度了嗎。為此他小小的自省了。

「喂?」意外的電話被接通了「そらるさん嗎?」

「你幾點回來?」不需要那些喧寒,そらる直接切入主題「我想睡了。」

「想我了嗎?」電話那頭傳來スズム輕輕的笑聲「沒有我そらるさん睡不著嗎?」

「少廢話。」そらる有些臉紅,雖然很想反駁但那都是事實「回答我的問題。」

「好嘛不鬧了。大約在10分鐘到家,如果很想睡就不要等我了先去睡吧,我有帶鑰匙。」

「嗯。你快點。」掛掉電話,そらる繼續做著手中的作業,疲倦的打了個哈欠,但還是不肯自己先去睡。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門傳來開鎖的聲音。

「我回來了。」看到房間透著些微亮光,スズム用著特有的溫柔聲線詢問「そらるさん還沒睡嗎?」

意料之中的沒有任何回應。

「真是的..」放下手中的包包,スズム有些無奈地朝房間走去「說過幾遍了耳機不要..」

本以為對方是因為耳機音量太大而沒有聽見自己的聲音,看到的卻是そらる抱著抱枕在電腦桌前面睡著了,讓他把後面的話硬是吞回去。

柔順的黑髮雜亂的貼在抱枕上,因為姿勢不是很舒服而微微皺起的眉毛,卻絲毫不減那個人原本的帥氣。

「そらるさん要睡覺去房間睡阿,」スズム的手溫柔的撫上對方的臉頰,輕輕地說著「這樣會著涼的。」

「嗯...你回來了。」そらる揉了揉視線模糊的眼睛,因為剛睡醒而有些沙啞的聲線吐出抱怨「都幾點了...快去弄一弄我想睡了。」

「抱歉讓你等那麼久。」スズム吻上そらる的眼角,意料之中的看見對方臉紅後滿足的笑了笑。

 **

スズム醒來後發現身邊的人已經不在床上了,本來想翻個身繼續睡,卻被そらる有些低沉的聲線嚇了一跳。

「起床了,我有事情要問你。」

面對桌上豐盛的食物,スズム很想要趕快把這些誘人的早餐吞下肚,但是拿起碗筷的瞬間卻又被對面黑著臉的戀人有意無意地瞪了一眼,只好摸摸鼻子又將筷子放下。

「怎麼了,快吃啊。」そらる面無表情地吃著盤子內的食物「嫌難吃嗎?」

「不不怎麼敢...」我也很想吃啊但そらる一副就是”你敢吃我就殺了你”的氣場讓スズム不由得嘆了口氣。

「你剛剛嘆氣了對吧?」そらる伸手想要把盤子拿走卻被スズム搶先一步的護住自己的食物。

「そらるさん你在生氣嗎?」在そらる收起眼神後スズム快速的解決早餐。

「嗯。」そらる嚥下口中的食物,平靜的開口「沒有。」

騙誰啊。スズム在心中翻了個白眼。

「你這幾天到底去哪裡了?」そらる優雅的擦了擦嘴角「每天都這麼晚回家到底是在搞甚麼。」

「你別想逃避問題。」正當スズム想找藉口塘塞時,そらる下了最後通牒「不回答以後就不要踏進家門。」

「這可是そらるさん說的哦?」スズム這句話很明顯的並不在對方計算之內,讓そらる有些錯愕的瞪大了眼睛。

「下午2點之前收好你的行李,滾出去。」雖然這樣做太狠了,但話都說出口了そらる實在沒臉收回「等你要跟我講理由再回來。」

「我... ...」スズム本來還想說甚麼,但在そらる憤怒的眼神下只好乖乖的稍微收拾衣服離開這個他和戀人溫暖的家。

 **

居然就真的不回來了。

這個想法在そらる腦海裡徘徊了整整四天。

讓他不禁後悔為什麼當初要說出這種話。

「明明知道我會擔心,至少打個電話吧。」そらる看著手機屏幕喃喃自語。

10月31日  23:05 。

雖然是自己說出要他滾出去,但晚上睡覺身邊少了一個人的感覺過了這麼多天還是很不習慣,導致そらる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好好入睡。

「快點回來啊..」抱著枕頭側身倒在沙發上「明明講一下就好了...」

そらる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但始終睡的很不安穩。

這幾天そらる都把自己關在家裡不斷的做手邊的工作。

以”趁這個機會沒有人會打擾他趕快做”這個理由說服自己。

但實際上是把怒氣也好不安也罷種種情緒全部拋開,投入作業之中,彷彿這樣自己比較不會那麼心煩。

不知不覺中工作已經完成大半,そらる伸了個懶腰打算關機休息。

將棉被緊緊的裹在身上尋求一點安全感,將要入睡時床頭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甚麼啊都幾點了...」拿起手機查看,因為突然的強光使そらる不適的瞇起眼睛。

【そらる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てとうございます!!】

看著粉絲傳來的文字,そらる下意識的撇向時間。

11月3日  00:02 。

啊啊,原來是我生日到了啊。

看向身邊的空位,不禁讓そらる紅了眼眶。

明明去年說了每年生日都要一起過的。

「騙子...」帶有哭腔的聲音迴響在安靜的空間內「到底要不要回來了...」

沒有人回應。

隔天早上そらる瞪著鏡子裡的自己,紅腫的雙眼掩蓋不了昨夜自己哭了很久的事實。

賴在沙發上滑著推特,有很多的粉絲祝福,雖然沒有一一回覆但每條都有好好地看過。

沒有。沒有スズム。

反覆確認幾次後そらる強迫自己接受事實。沒有那個人在身邊吵吵鬧鬧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叮咚』

聽到門鈴響起,以為是スズム回來了,そらる無法克制地加快腳步上前開門。

「請問有人嗎?」門外站的卻不是那個讓自己擔心幾百遍的戀人,是郵差「這裡有信件。」

「啊,辛苦了。」失落的反覆看著手裡的信件,そらる送走郵差。

『スズム收』雖然隨意拆別人的信件是不對的行為,但そらる還是忍不住將裡面的東西拿出來。一張紙條和一片CD。

“知道的吧?那個。不要給そらるさん看到哦?    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そらる疑惑地重複了寄信者的名字。

雖然你說不能給我看到,不過你寄信的時間挑的真不對啊。

そらる將那片CD放入電腦,看到了一個影片檔,滑鼠在檔案上點擊了兩下,順便戴起耳機。

【開始了嗎?】畫面出現的是スズム【開始了要講啊まふ。】

【開始了啦】接著響起的是似乎是掌鏡者まふまふ的聲音。

【首先,そらるさん我就知道你會打開來看。】看著スズム得逞般的笑容,讓そらる有些惱怒的將滑鼠移到右上角的叉叉。

【诶诶不要關啊そらるさん】彷彿看透了そらる接下來的動作,畫面上的スズム突然貼近鏡頭【好好把它看完啊。】

【其實這幾天都在忙這部影片呢,讓そらるさん擔心了,對不起。】

【或許我們會因為這件事吵架,不過沒關係,請一定要好好看完它哦。】

「甚麼沒關係啊..」そらる悶悶地說,卻沒注意到自己的嘴角微微彎起。

【一定要好好地看哦。】スズム漾起了好看的笑容,接這畫面一片黑暗。

【啊啊そらるさん,生日快樂哦!!!!】螢幕亮起後出現的是まふまふ,開心的對鏡頭揮著手【為了這支影片我可是很忍耐的不當第一個!!】

【啊,そらるさん生日快樂哦!】接著是天月【瞞著你做這支影片呢,不好意思。】

接著出現的都是和そらる感情不錯的唱見以及朋友,每個人都笑著祝福他,讓他也在電腦前面柔柔的笑著。

影片持續了幾分鐘,螢幕又變回一片黑暗。

【诶快點啦,好冷】不知道是誰的聲音響起,伴隨著晃動很厲害的視頻。

【好了好了,一二】畫面上緩緩出現的是用燃燒的紙排成的愛心,愛心中間寫著そらる【そらるさん生日快樂!!】

そらる突然覺得很想哭。

【為了這個我們可是在晚上冒著風4個人在沙灘上排成的哦!】因為光線不足但大概能分辨出畫面上的3個人分別是まふ、天月以及伊東歌詞太郎。

【我知道你不想讓很多人知道,所以我沒有跟其他人說,只讓他們來幫我了。】スズム的聲音特別清楚,大概是因為掌鏡的關係。

そらる這才想起來,似乎是他們剛交往的時候,自己提過不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スズム也很尊重そらる的意願沒有將這件事公布。

【哇啊火太大了】不知道是誰的聲音響起,讓畫面亂成一團【快,快滅火!】

畫面突然轉換到室內,四周瞬間變得很安靜,螢幕上スズム坐在沙發上看著鏡頭許久。

【其實呢,我計畫這件事很久了,雖然最後時間似乎不太夠呢,所以看起來並沒有很精緻。

果然真的跟そらるさん吵架了w雖然很對不起但是我不能提早講嘛,這樣大家的努力都破功了。

嘛,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大概是因為平常跟そらるさん說太多話了吧w

老實說還真的沒想到當初不經大腦的告白會被答應呢w

雖然一開始是迷迷糊糊地開始交往,中間也因為很多意見不合而吵架,甚至分手。

分手那短短的幾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不能沒有そらるさん了。

那時回過頭看見そらるさん也哭紅了眼,我就決定了,そらるさん你一輩子都是我的。

不過そらるさん真的有很多地方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呢。

我知道你不喜歡把心情表現在臉上,但是我看的出來哦,そらるさん面無表情地底下藏的是甚麼情緒。

如果問我為什麼知道,大概就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そらるさん吧w

看起來冷漠,但其實很多地方都很貼心,我都有發現哦w

講了這麼多そらるさん或許沒辦法理解吧,但我還是記得的哦,說好每年一起過生日的。】

耳機突然被扯下,原本因為淚水而模糊的視線被一雙溫暖的大手遮住。

「生日快樂,そらるさん」スズ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扯下臉上的手,そらる紅著雙眼看著那個好幾天沒有回家的スズム。

「別哭了,生日有甚麼好哭的。」スズム彎下腰將好幾天沒見的戀人攬在懷裡,輕輕地安撫。

「才沒有哭。」そらる雖然嘴上這麼說,雙手卻緊緊抓著スズム的衣角,蹭了蹭對方胸口的衣服,熟悉的溫度讓他安心下來。

「對不起呢,讓そらるさん擔心了吧?」對方無聲的撒嬌讓スズム忍不住柔了柔他那頭蓬鬆的黑髮。

「你知道我會擔心為什麼還不打電話?」そらる抬起頭盯著スズム好久,久到スズム都以為他生氣了。

正當スズム準備開口安慰時,嘴唇上傳來的溫度讓他不由得分了神。

「謝謝。你的禮物。」

看著自家戀人將臉埋在自己的頸窩試圖掩飾掉臉上的潮紅,スズム輕笑出聲。

「嗯。我也最愛你了。」

__

最近suzusora一直線呢。

一樣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评论(4)
热度(50)

© 赫赫 | Powered by LOFTER